close
「我,是一個完整的Mesa(祭壇)攜帶者。我將以感恩,法喜充滿和歡樂的心情,在療癒之道以我的能力服務宇宙眾生。」

在東風的最後一次火祭中,我發出以上的旅程宣言。

從今日起我們完成了完整療癒之輪的訓練,攜帶著被賦與的工具與完整的祭壇,正式踏入巫士的療癒旅程。混著感傷、釋放和慶祝的心情,我們在此就要和相處18個月的同學們告別了。以後或許會在相同的道路上見面,但已經不會是一大班曾經緊密分享個人的心情、私密、陰影面、淚水、喜悅、憤恕的同袍們了。這也是Chris, Henny, Jeaneette最後一次共同合作的療癒之輪課程,在這之後,老師們也將踏入不同的傳承之路了。而我們何其有幸能得到四風裏能力這麼強的老師們的教導,真是感恩。

東風的課程跟死亡有關,整個星期下來,體驗了自己的死亡,別人的死亡。在死亡之際,這輩子的懊悔,跟親朋好友的關係都需要釋放,如何放執著,踏上美好的旅程,是最大的課題。有人毫無牽掛,有人拖拖拉拉,有人感謝這一輩子,有人放不下未完成的心願。套句同學的話,這輩子從來沒有流過這麼多淚水,我們身心和能量的極度疲乏,但就某種程度來說,全身的能量場被淨化,淨化,再淨化。

而在火祭中,望著燃燒的火焰,我在此,亦不在此,「我是誰?」這個想法一些環繞不散。

往倫敦的車程上,跟同學都有恍如隔世之感。對於要重新回到生活中的我們,強烈的無名情緒然然升起,不知道未來將以什麼面貌呈現。本來九十多英里的路,突然像時空跳躍般的,瞬間我們就駛入了南倫敦,要不是遇到大塞車,我想,我們至少省了約一小時的車程,真是令人驚喜的禮物!謝謝!

是啊!生命不就是這樣,充滿著無常的驚奇。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以感恩接受的心來體驗生命的課題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