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關Aura-Soma13號瓶的故事。在Aura-Soma的六芒星(大衛星)敍事(Story)中,13號瓶隸屬於「10的故事」或稱「因果旅程」。整套的組合以10為頂點按照順時鐘方向來排列是:10、88、16、94、13、91。不管是從那一瓶開始切入,都可以按著順時鐘的方向來使用直到完成一個循環為止。

自去年在敏感度課程中被94號瓶呼喚後,已頗確定我需要完成這個故事。使用94號瓶還算很快,清除一些不再需要的能量,啟動完結過去故事的旅程。之後,我開始使用13號瓶。

上層為透明下層為綠色的13號瓶在Aura-Soma塔羅中相呼應的是「死亡」-蛻變的契機。對我來說,此瓶的能量較重和緩慢,因此從格林威治開始,陪著我回台灣,經歷了第一次斷食,然後又被我帶回倫敦,再帶到瑞士上課,經歷了第二次斷食後,13號已經陪我走了五個多月的旅程了。

此次的課程以覺知自己的身體為主要架構,而我也需要往「9號故事」前進了。但前提是得完成「10號故事」的因果。在課程結束的最後一天,我將13號瓶塗滿全身,除了臉之外,連手都穩約的呈現綠色。並準備將餘油倒入花園,與大地之母連結。

那天一早,因為要趕火車去蘇黎世的關係,整個早上變的很匆忙。等上了火車之後,才發現忘了處理瓶子的事,也忘記帶我的Crocs。想想,沒有關係等下打個電話給老師一下,請他幫忙收著,9月時再來拿就好了。

中午跟瑞士老板談完事情用完餐後,自己一個人在蘇黎世超市閒逛調查本地人的生活民情,等待傍晚時分回車站領行李搭火車到機場。然後…未真正完成的13號之旅,讓我經歷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經驗。在市區閒逛時,還特地把幾天上課的感想寫下來,提醒自己持續用身體來感覺等等。想不到剛記下的事,馬上以另一種經驗來呈現。沒有相信身體第一直覺的我,生平第一次誤了班機,只好繼續留在瑞士。也因而參加了原本沒有要參加的「基督意識與Aura-Soma」之課程,不僅認識了更多朋友,對Aura-Soma的Soma(身體)部份,更啓動許多自發性之了悟。回顧這一切,有時也不禁想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Aura-soma 常講的彼志非我志嗎(Thy will is not my will)?

趁著繼續上課的機會,把13號獻給了萊茵河,再用空的瓶子汲取萊茵河之水帶回了倫敦,對我來說,這瓶透明的萊茵河水是經過蛻變後的13號,有著慈悲的祝福。而一人在整理教室時,伴著喇嘛的唱誦,用舞蹈獻供給萊茵河與附近山靈時,跳出了非常接近的「真正舞蹈」,是我近來重要的一個進展。這些都是13號瓶的體驗。

13號瓶的啓示,並沒有因而真正結束,它然後經歷了四月份的東風,持續到五月,得知好友的死訊,在結束這篇文章時,才讓我開始領悟其意義。而現在的我,已準備好邁入下一個橄欖綠/橄欖綠的91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