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痞客邦管理人員所發的信, 說我已經N久沒有登入了, 是否仍要保留這個帳號等。。

一看,原來從去年七月份開始就沒有新文章出現了。忙,只是一個藉口。 很多東西都寫到一半,就停住了。一些練習也都擱下了…那是一個很悶的過程。到了2008年底,變本加厲,工作放著不太理(謝謝眾多老板們的耐心),不去公司申請該拿的薪水。 不想出門交際只想悶在家裏, 看些娛樂性質的小說來放空自己,有點想離群索居,叫大家不要理我。整個狀況好像被一塊穩形的大石壓住,動彈不得!

表面看似這樣,內在卻一直有東西在沸騰著,讓我思緒更雜,有些更往深處潛入。。這種過程其實很悶(我不想講痛苦,因為人照吃喝玩樂,除了一些較敏感的朋友,他人根本無法察覺)

12月中,去了趟倫敦的薩滿同學聚會, 跟一位義大利靈媒同學聊起這個關卡並說了從東風之後, 我幾乎沒有任何練習。 她以充滿智慧的眼光看著我說: 「對我來說,你經歷了很多,其實你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在練習並且前進,我在此榮耀你的努力。」真是感謝這位同學,撥開了表面的迷霧,讓我更看清自己的狀況。

除了因為工作的關係能量透支之外,我也在反映著這個城市的混亂:一連串的金融信用危機,讓世界三大金融中心的能量產生不穩定的混亂與變動。這算是繼黛妃死亡那一年後我再次被這個城市的能量嚴重影響到。而整個課題也是讓我了解應該好好利用所學,來慢慢釐清自己的混亂(不能只當個紙上談兵的不長進學生啊)。 

阿貝托要到台灣的信息,還是占星學院的同學傳給我知的呢!真是太混了。

之前已提過,美國的老師們超具魅力,走到那裏都一堆粉絲,讓人很難不愛。而身為四風的創辦者,他的魅力更令人難以扺擋。他上課的方式輕鬆有趣,信手拈來的例子,讓學生們更能了解薩滿之道。上他的課是一大享受。在四風系統出現愈來愈多的優秀教師後,許多課程已經不是由他親自教導,能上到他的課也是一種福氣。

不知美麗的印加美女會不會也跟著到台灣去呢?呵呵!

以下是課程的台灣連結,看了台灣的網頁,真的能感受到這些薩滿們的用心,加油!

http://www.2012.org.tw/2/event.html

雖然羨慕台灣的同學們有阿貝托,但我們這裏也很有Fu哦~

以專研黑暗面能量的黛比福特二月份第一次到英國開工作坊,很多同學都已經報名了。那時應該會是薩滿同學會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