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07.gif

 

這是一瓶射手座的大天使瓶名字為:Tzaphkiel我想暫譯的中文名可能為音譯的卓(吒)飛凱爾吧?!得看一下校長的心得之後才能找到更適切的音譯。

 

在我們的network 瞄了一下出現的文章,好像被大家所熱烈期待著。其實在Aura-soma大家總會猜測著下一瓶是什麼瓶子誕生日為何時有時還會預測是什麼調子 (多數是根據自己家裏的瓶子的變化來推測Aura-soma 的瓶子有著一個共通性,在面對大事件或是重要的宇宙能量變化時全球的瓶子會產生一致性的共鳴讓瓶子的顏色產生變化)。但校長總是掛著神秘的笑容在臉上。

 

完成三年敏感度訓練課程後的我並不急著要讀完校長的想法和瓶子誕生的過程。反倒是覺得應該像我們所有同學們做的一樣來tune in with B107來看自己的感覺和想法是什麼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鎏金藍和深紫紅色的組合。很冬季的一瓶。像英格蘭草原上提早降臨的冬季夜晚。差不多在3點半開始。天色漸漸暗下來,隨著太陽緩慢落下,天上的繁星慢慢顯現,開始揭開了草原上夜晚的序幕。這是我對B107的第一印象。跟大地有關;跟Aura- soma 的郡農場有關;亦是很有梵谷味的一瓶也很像宇宙之海能讓人輕易的沈溺於其中的浩瀚之洋。

 

射手座的Tzaphkiel,會有著旅程和深奧的知識的象徵。而在上的鎏金藍綠色也呼喚了這個特質要特過媒體向世界傳佈的訊息。那會是什麼呢? 而在萬物要開始歇息的冬季中誕生,又代表什麼呢? 在冬至前7天時誕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看著英文名字讓我想到飛馳的天馬。這也是我要用」而不用以前慣用的字來翻的原因。加上是個射手,跟人馬有關 (雖然人馬是用跑的不能飛…(汗..)) 用飛字真是太適切了。(自我陶醉中) 只是: Tza 的音就較難一點,用」字好像不錯,但音不太對。用「哪吒」的」的音是相近了,但意義就較衝較淘氣感,不過古代天神很多這個字,所以也貼切。

 

以薩滿的角度來看,這是很大地之母的顏色組合。深紫紅色代表大地包含這顆星球萬物的黑暗。它吸收著我們想丟棄的,亦支撐著萬物的存在。蘊藏著強大的力量 - 懷有恐懼的人無法接近或得到的力量。這是一個面對自我恐懼,走向我們認為是黑暗的一個過程。 一個無法面對恐懼就會被其吞噬的旅程。

 

而藍綠色代表著什麼 心中之心。我們的本質。它代表著恆古的智慧新的方式溝通的能力還有要傳達的訊息。與深紫色的搭配,代表著向內,向著陰影看的時代。也是顛覆我們對傳統陰影印象的一個攺革契機。帶著鎏金的藍綠在經過鍊金的過程後,將讓亞特蘭提斯的能量與知識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以數字學的觀點來看10710號是綠色也代表著大地。跟深紫色代表的大地一樣。只是讓黑暗的部份更加顯現出來。10的大衛之星是輪迴的故事。 我們得要把不再需要的過去放下之後才能邁向新的旅程。7號則是測試,考驗著我們的信仰和信念的堅定(無關宗教)。 1號瓶而0號瓶的意義亦被突顯了出來。愚者會在鍊金的過程中會有什麼樣的蛻變呢?

 

以顏色來看,個人認為B107B9最為接近。當讓黑暗的陰影顯現,亦是鍊金的最好時機我們就可以進入心中之心與自我本質更為接近

 

剛剛回去瞄了一下校長的文章,說了這一瓶是誕生期最長的一瓶,從1119日初萌到1214日才進入到世間。讓我想到了蟬也想到了冬至。在黑暗中蟄伏,待得時機破土而出。

 

冬季射手的大天使,很適合帶到跟冬至祭典和跟在冬天的大地療癒有關的事件上哦~ 不畏寒冷陰暗抑鬱的冬季而想趁機往內在走的人,Tzaphkiel 一定可以給你一個大挑戰的!祝福這些勇者們。(多準備些粉紅跟橘色或黃色的保護靈氣瓶吧! 加油~~)

 

: 這是我看到B107後以直覺方式寫下的文章間中沒有休息就是讓內心想法隨機溢出來 Aura-soma熟悉的人都知道,瓶子本身的作用是因人而異的。這是我初步跟瓶子間的互相呼應…若你有在學習這個系統,試下用直覺來認識這瓶新誕生的大天使吧!一定會帶給你不同的體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