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著電話大吼,那頭的人卻一點都聽不到,只好沮喪的把電話掛了。

今天下午開始,我的電話就無法發聲,本以為是天雨影響收訊,但雨停後試著打給不同的人,都是一樣的結果。很懊悔為什麼要把手機隨身攜帶。這幾天都是跟死亡有關的話題與練習,而跟我的情緒反應最有感應的電話果然又受到影響了。
想到已經壞了許多手機的紀錄,讓我心情更跌落谷底。這隻手機是新的,用不到半年,如果真的掛了,去那裏找替代的手機,而且下星期又要出門,沒有手機會很辛苦。

屋內是震聲嚮著的慶典,走到門口,抱著希望再試一次,又是同樣的回答:「聽不到你在說什麼,我要掛了啦!」。無言的掛掉電話,加入同學們聊天的行列,順道提一下手機的問題。有人出聲了:「你的手機太髒了啦,把它關掉,或許把電池拔掉,看看會不會好些?」。我提出疑問:「你說的太髒是什麼意思?是能量上的嗎?」,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決定關掉手機,走回充滿慶祝氣氛的室內。把手機放在Mesa群上,心中想著:「請調和這隻手機的能量」!不愧是所有巫士能量的集合地,只感到手心中傳入緩緩的熱流,真是舒服。

將手機放回背包中,回到餐飲區為已經吃飽但仍嘴饞的我抓些東西來吃,珊嗯著歌曲舞進我身旁,望著擁有超級敏感情緒的她,我只覺得有話要說。「珊,不知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這句話」我接著說:「我愛妳」,她揚起一個慵懶的微笑開始擁抱我,我在她耳邊說著:「寶貝,你一定會很好的」。

當我們放開彼此時,她回了一句:「那是我媽」。我開心的大笑:「原來我就是得向你說出這句話,哈哈,我的手機現在一定好了。」跑回去拿了手機,開始打電話給朋友。終於,那端開始回應我的話:「剛剛發生啥事,都聽不到你的聲音。」

滿心歡喜而感恩的我,獨自的漫步在草坪上,望著天邊被大地雨氣半遮掩住的滿月和一望無際的森林,我沈入了深深的黑暗與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