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四風寄來的2008年課程表,但是一直沒去翻它。那天整理房間的時候,隨手翻了一下…吔?? 校長要去台灣!?那真是一個好消息,雖然我沒有機會參與,但仍很高興的來把消息傳播一下。 

四風的創辦人是阿貝托,整個四風的體系中有不同的課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光體療癒學院 ( Healing the light body school),也是四風教育系統中最重要的一個基礎課程,而它的院長就是:琳逹•菲琪。我的南風課程就是她教的。 

乍看到琳逹會沒辦法將這位打扮穿著都帶著女強人風格的人跟薩滿連結在一起。她本身也得確有管理方面的背景。她上課的方式很細膩,也能很精準的抓到學生們的課題。 

歐洲的文化跟美國不一樣,在美國所謂的公眾形象是很重要的,所以大部份的靈療老師像是:朵琳,黛比,.等…都長得像天仙美人或是翩翩紳士。在歐洲,老師們的打扮就比較不強調所謂的專業形象。但不管那種形象都不會影響他們的專業。 

上網查了一下,她的課程是由「薩滿天地」主辦的。我不認識他們,但相信大家對於內在探索的心是一樣真誠的。 

以下是他們的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資料: 

http://shaman.esp.org.tw/

 

最近幾天,週遭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對於上療癒課程有些想法。寫了一篇新文章,希望大家在正式進入療癒領域的課程中,能做好充足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h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